[保存] [取消]
2007-5-23 11:12:01 分类:美食
饮绿茶可预防胃溃疡 香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饮三小杯绿茶,尤其是龙井茶,能有效抑制幽门螺旋菌,减少患胃溃疡的机率。 港大医学院药理学系这项研究发现,绿茶的儿茶素具有抑制甚至杀死引致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幽门螺旋菌。研究人员发现,在十多个实验样本中,2%绿茶的儿茶素份量已能抑制... 阅读全文 >>
彻底删除文章后将无法恢复,确认要删除这篇文章吗?